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知名加密货币数字网站CryptoRank全面收录波场相关数据,孙宇晨的波场全球化指日可待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知名加密货币数字网站CryptoRank全面收录波场相关数据,孙宇晨的波场全球化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2021/07/24 区块链 浏览:303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在公平的起跑点,过程不同,速度不同,结果便大相径庭。

当行业热点鲜少出现时,你会发现,某些项目早已布局,并已抢占先机;当市场不景气,大家都在搞生态建设时,它的生态已布局多个领域,且各个优秀,红红火火;当优秀同行终于想起必须搞起全球化时,它的全球化布局、进展已经早别人太多,别人只能望其项背。

孙宇晨和波场如是。在收割无数热点、深耕波场生态的同时,波场收获了众多开发者、用户以及国内外知名合作伙伴,可以说,他们的全球化征程正呈倍速增长的态势。

 

加密货币数据网站CryptoRank收录波场TRX相关数据

日前,加密货币数据网站CryptoRank收录波场TRX相关数据,引发国内外众多社区热议,在CryptoRank的数据展示之下,更多人才突然意识到,原来,孙宇晨领导的波场已在众多领域完成布局,并在诸多赛道已走在行业前列。

7月12日消息,波场正式登陆全球知名数字资产行情网站CryptoRank。CryptoRank数据显示,波场TRON DeFi 总锁仓值(TVL)达到77.6亿美元,位居所有DeFi协议TVL排行榜第三。

近两年大火的DeFi领域,波场目前位居第三。

 

公开资料显示,CryptoRank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排名网站之一,也是俄罗斯最大的排名网站,汇集全球数字资产资源,收录全球数百家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提供多维度平台数据分析。

此外,CryptoRank数据显示,TRX日交易量突破900万大关,创下927万的历史新高,相较于过去一年增长了522%。

 

说到这里,了解波场的应该知道,波场链上的多项数据近日增长很快,可能跟波场转账速度快、低手续费以及波场网络相当流畅的高网络优性能有关。

而在生态闭环、各生态项目互补、相得益彰这块,波场做的也相当出色,从波场系时不时的出彩表现便能窥探一二。

7月14日,CryptoRank发布2021年波场生态项目的10大赢家榜单,波场系项目十分亮眼。

 

7月16日,CryptoRank还发布了波场生态项目集锦。

 

7月21日,CryptoRank发推表示,波场生态数据喜人,平均年增长671%!其中,BTT年增长为654%;WIN年增长为428%。

 

基础设施、流动性挖矿、钱包、NFT、存储、预言机、DeFi、稳定币以及挖矿等等,没错,波场当下的生态已经足够强大,并在以上诸多领域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波场当下生态蓬勃发展,全球化呈倍速增长

DeFi领域,自不必多说,从去年到今年,孙宇晨和波场便一直前瞻性看好DeFi的同时,布局了诸多热点项目、活动。从前阵子大火的波场世纪挖矿到当下SUN.io创世、治理挖矿,孙宇晨一直如同他承诺给大家的那样,让大家在波场一直有矿可挖,重要的是,坐享高收益的同时,在风云变幻的币圈市场,能够收获稳稳地幸福。

目前,SUN.io治理挖矿与JustLend、JustSwap全新挖矿都在火热进行中,孙宇晨豪掷50亿SUN奖励挖矿参与者及veCRV持有者,据悉也已正式开始,在奖励这块,孙宇晨和波场可以说是相当大方。

 

NFT,今年最大的热门赛道,孙宇晨和波场当然不会缺席。孙宇晨早在去年就开始关注NFT及传统艺术区块链化,这才有了年初孙宇晨一路买买买,大举进军NFT领域的故事。

从今年3月以来,孙宇晨不断将顶级艺术品及当代优秀艺术家的作品收入囊中。从毕加索名作《戴项链的躺卧裸女》、安迪·沃霍尔的《三幅自画像》到Bepple、KAWS等的优秀作品,据悉,孙宇晨已经竞拍了价值2亿元人民币的藏品,后来大部分艺术品都捐赠给了专注于艺术品NFT和区块链化的APENFT基金会,用于支持NFT创新。后者是NFT领域的绝对黑马,正在NFT领域大放异彩。

 

可贵的是,孙宇晨并不是单纯的买买买,他在NFT领域的看法和洞见,显然比一般创始人、大佬们要深的多。

除了在微博上多次发表对NFT的独到见解,在刚刚结束的佳士得第四届“Art + Tech”峰会的圆桌访谈上,孙宇晨表示,艺术市场的未来属于NFT先锋艺术家,当前区块链实现了技术与艺术之间前所未有的联系,以 NFT 为主要代表,正在重塑艺术世界。APENFT基金会和波场TRON也是本次峰会主要支持者。

 

稳定币方面,在TRC20-USDT超越ERC20-USDT后,波场网络目前已经已形成四大稳定币格局,USDT+USDJ+TUSD+USDC,在各类型稳定币方面已完成布局,可以说在公链领域,这样的布局、生态,无项目能及。

其他领域,在交易、借贷、挖矿等诸多方面,波场均已布局,在生态蓬勃发展之际,波场的全球化征程正呈倍速发展,暴雪、推特、三星、华为、Opera等全球知名大厂与波场都是合作伙伴关系。

这样的波场,这样的生态,还有如此众多的优秀合作伙伴,孙宇晨的波场,未来定会更加明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