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孙宇晨热点制造机,波场TRON总锁仓量一路突破达到100亿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孙宇晨热点制造机,波场TRON总锁仓量一路突破达到100亿

发布时间:2021/08/25 区块链 浏览:326

2021年上半年,数字资产市场一度成为焦点。DeFi开始进入到细分领域的争夺,头部协议已经具备盈利效应,NFT更是不仅限于拍卖行的天价成交,成功出圈成为行业的下一个赛道和风口。

不得不提的是,孙宇晨领导的波场TRON已经在DeFi、NFT、Stablecoin等众多热门领域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近日,根据CryptoRank区块链专业数据平台显示,波场TRON公链总锁仓量(TVL)成功突破100亿美元,位列全球前三,仅次于以太坊和币安智能链。

 

 

自从去年DeFi 盛夏被引爆以来,整个 DeFi 世界迎来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过去半年,我们看到DeFi领域涌现出了更多的创新和发展,包括DEX、借贷、锚定资产等DeFi设施已经初具规模。而锁仓量TVL作为资金的风向标,依旧是我们在评判DeFi协议时最直观的指标。

根据TRONSCAN区块链浏览器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波场TRON总锁仓量(TVL)稳定在99亿美金!头部项目数据排名如下:

TRX 总冻结量为2,858,337,854美金

JustLend 锁仓量为1,806,249,105美金

JustStable 锁仓量为1,696,539,430美金

Just Cryptos 锁仓量为1,495,452,985美金

JustSwap 锁仓量为1,299,383,461美金

SUN.io 锁仓量为749,891,504美金

 

 

由图可见,近3个月已来,伴随着波场TRON一系列重磅举措和热门挖矿项目的推出,波场TRON总锁仓量(TVL)的增速也在不断加快,几乎是一路突破。

热门一:SUN.io全面升级,挖矿奖励力度空前

为助力SUN.io生态发展,孙哥豪送50亿的SUN代币作为奖励给予创世挖矿用户、治理挖矿用户以及空投SUN给veCRV持有用户,奖励力度空前。SUN平台全面升级,打造了波场TRON首个集稳定币兑换、代币挖矿及自治的一体化平台。

6月2日,SUN.io平台正式开启创世挖矿。项目一上线,超高挖矿收益,即吸引大批用户涌入!目前,SUN.io总质押价值已突破7.49亿美元!

 

 

热门二:JustLend、JustSwap全新挖矿精彩延续

作为接棒波场TRON世纪挖矿的重磅项目,波场TRON基金会于2021年6月11日起上线了JustLend 借贷平台挖矿及JustSwap流动性挖矿。此举不仅维持了波场TRON DeFi生态的多样性,延续波场TRON DeFi挖矿低门槛、高收益的优势,同时满足了生态用户对优质挖矿渠道的需求。

目前,第三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Just DeFi TVL(总锁仓量)超过70亿美元。

 

孙哥曾在直播中表示,要保证用户在波场TRON永远有矿可挖,永远高收益,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和支持。

伴随着波场TRON DeFi生态的快速发展和应用落地,毫不夸张的讲,波场已在DeFi的风口中成为最引人瞩目的公链。加之未来DeFi的巨额锁仓量,数百万新用户加入,波场TRON各项记录必然被打破并达到了新的里程碑。

让我们一起期待,波场TRON生态全面爆发的那一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