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孙宇晨带领波场TRON正式进军GameFi和NFTFi,火力全开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孙宇晨带领波场TRON正式进军GameFi和NFTFi,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2021/08/25 区块链 浏览:329

区块链行业新词不断,最近频频出现的GameFi和NFTFi更是引起不少人关注,波场TRON创始人兼BitTorrentCEO孙宇晨自然不会错过这个行业新方向。

孙宇晨带领波场TRON正式进军GameFi和NFTFi

近日,孙宇晨发推文表示,APENFT基金会将联合波场生态中的WINkLink,正式进军Gamefi和NFTfi。孙宇晨预测,Gamefi将是继Defi之后的下一个区块链时代的爆点,而WINkLink将会与APENFT基金会allin这个新的风口。

Gamefi和NFTfi是2020年以来DeFi与NFT结合的新的风潮,Gamefi指DeFi+NFT融合下的“游戏化金融”,是一种全新的游戏化商业,NFTfi则是融合了NFT元素的区块链项目。

作为当前热门的两大明星项目,此次APENFT与WINkLink联合进军Gamefi,不仅站在了行业新的风口上,合作双方也将通过波场TRON完备的生态体系,加速Gamefi项目的孵化。

据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整个NFT市场的交易额达到7.54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了48%,交易人数超过13万。NFT与DeFi结合而成的Gamefi正如孙宇晨预测的那样,可能是NFT下一个主要的创新方向。

总而言之,NFT为DeFi引入了以稀缺性为标准的差异化资产,而DeFi同样通过金融方式赋予NFT商品化的价值,或许未来我们会看到更多具有Gamefi以及NFTfi气质的「跨界」项目引领潮流。

可以预想到,孙宇晨此番操作,定会对波场生态及整个区块链行业带来巨大利好,意义重大。

进军NFT,波场生态护城河进一步加固

孙宇晨进军Gamefi和NFTfi,正是基于NFT,在今年初,孙宇晨便带领波场TRON大举进军NFT领域,大力支持NFT行业发展。

NFT拥有许多优势,比如艺术家可以将其数字艺术品变现;在游戏中创建可验证的游戏物品;打造全新的数字收藏品生态;以及将现实世界的资产变成通证,以提升流其动性等。

孙宇晨曾说过,NFT领域的发展,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他十分看好NFT领域。当然孙宇晨并不是说说而已。

早在今年3月,孙宇晨便以600万美金拍下艺术家Beeple的作品《OCEANFRONT》,紧接着,孙宇晨在伦敦佳士得20世纪艺术晚间拍卖会上,拍下毕加索名作《戴项链的躺卧裸女》和安迪·沃霍尔的《三幅自画像》等等,随后孙宇晨将所拍的画作,转赠给APENFT基金会,总价值超过了2亿人民币。

孙宇晨此举,再次令他在行业中名声大噪。同时,在NFT日渐实现多元化场景落地、明朗的市场前景之下,不得不说,孙宇晨和波场TRON进军NFT是必然,也在情理之中。进军NFT,让波场生态更加繁荣,多元化,进一步加固了护城河。

波场TRON发展势头迅猛

在进军NFT的同时,波场TRON的整体发展也进入高速发展阶段。陆续推出了波场TRON网络首个官方借贷项目JustLend、去中心化交易所JustSwap等JUST生态,还有众多如太阳币SUN、稳定币等明星产品,始终在行业保持领先地位。

据Coin98Analytics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4日,稳定币USDT已在8条公链发行,其中波场版USDT发行量逾319亿美元,超过以太坊版的309亿美元,排名第一。

熟悉波场TRON的用户应该都知道,早在今年4月,波场版USDT便超越了以太坊版USDT的数量和市值。稳坐USDT稳定币第一宝座,成为行业不可替代的关键流量入口。

波场TRON的数据增长速度也是惊人的,近日,账户总数突破4900万,交易总数突破23亿,单日交易次数突破929万,日增账户突破62万,多次创下历史新高,已然成为全球最具有影响力的公链之一。

孙宇晨跨界发展,获得一致好评

波场TRON在孙宇晨的带领下,可谓是发展的如火如荼。而孙宇晨本人也是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关注。

就在前不久,孙宇晨被任命为区块链技术创新研究课题组的副组长,对此孙宇晨表示:“我将由商转学,为中国区块链学术进步尽绵薄之力,关于区块链行业的研究工作欢迎找我。”

这已经不是国家级刊物及平台第一次提及孙宇晨。早在去年,权威期刊及杂志学习强国APP及《学习时报》和中国银行保险报等刊物均刊登了孙宇晨署名文章《区块链技术带来金融服务的信任变革》,引发市场强烈关注。

今年1月,孙宇晨被发改委旗下国家级信息化权威期刊《中国信息界》特聘为杂志社编委会成员,与行业众多的专家学者一起探讨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方向。

这又是币圈第一人了吧?意料之中,孙宇晨和波场TRON似乎永远在给行业带来惊喜。

发展时间还不到4年,孙宇晨及其波场TRON已经走了很远,生态全面开花,全球化发展神速,TRX也上遍了全球顶流交易所。行业需要这样的公链王牌,投资者需要TRX这样的价值通证,国产公链之光波场一直没让我们失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