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央创文化首款《山海经》系列数字藏品联合“予藏”平台首发,弘扬传统文化!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央创文化首款《山海经》系列数字藏品联合“予藏”平台首发,弘扬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22/05/17 区块链 浏览:252

央创文化首款《山海经》系列数字藏品将于5月17日在“予藏”平台首发!

它是上古第一奇书,翻开全书无物不齐,无事不怪。长翅膀的鱼,会飞的虎,上天入地的人,千奇百怪。

它是华夏文明神话的“鼻祖” 夸父逐日、精卫填海、女娲补天、后羿射日全部出自这本书。

它还是记录华夏氏族、谱系最古老的文本包含地理、历史、神话、宗教、天文、考古,堪称上古文明的“秘钥”, 它就是华夏民族最古老的“精神内核”——《山海经》

5月17日及5月18日中午12:00,央创文化首款《山海经》系列的4款数字藏品将在数字藏品平台“予藏”首发。该系列数字藏品是央创文化以《山海经》为蓝本,将书中的异兽形象动漫化原创而来。消费者可以关注“予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网页端购买,安卓用户也可以下载“予藏”App进行购买。

《山海经》是人类历史上第一部志怪神话,被誉为中国“最早的百科全书”。据介绍,本次首发的《山海经》系列共发售九尾狐、冉遗鱼、朏朏、狌狌4款藏品,后期平台还将开放合成功能。

 

 

“予藏”是国内新兴的数字藏品平台,是恒生电子区块链业务孵化的数字艺术收藏平台,平台由2019年通过网信部备案的“恒生HSL”恒生链提供技术支持。平台借以区块链技术,为文创机构、艺术创作者、IP运营方、品牌方等各方提供良性发展的价值生态社区,拥有资质的多方角色均可在平台上铸造、发行数字藏品,共同推进数字藏品市场健康合规、可持续发展。

央创文化是央广云数战略合作单位,聚焦教育产业及文化产业,为客户提供产业链解决方案的整体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教育融合的研究和实践,业务领域涉及文化艺术与文旅行业的项目策划、投资和运营。旗下的团队由涵盖区块链、儿童教育、文化艺术、出版传媒等行业的资深从业者构成,同时由国际、国内众多签约艺术家及知名图书作者构成的合作资源库保障了强大稳定的艺术创作力量。

据平台方介绍,“予藏”平台坚持合规经营,后续将会陆续开放盲盒、空投、合成、转赠等多种玩法,给与用户更多乐趣。本次与央创文化合作首发《山海经》系列数字藏品,旨在让流传千年的神话传说与数字时代接轨,助力传统文化IP 焕发新活力。后续,“予藏”也将继续与创作者合作,发行更多具有文化历史底蕴的文博文创衍生品,助力文创产业创新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