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一文读懂Sea Horse的时代价值:NFT新的契机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一文读懂Sea Horse的时代价值:NFT新的契机

发布时间:2022/07/07 区块链 浏览:465

NFT行业在经过一个非常不稳定的循环之后,随着市场行情继续下滑, NFT行业正在逐步“洗牌”。之前,NFT以艺术品、收藏品和PFP为主,这些都是NFT市场上最重要的一部分,NFT是一种具有财务性质的投资,投资者和持有者都是为了盈利而购买和持有。

 

在熊市的大环境下, NFT的基本原理似乎失效了,如果NFT的缺失会让NFT的资产继续贬值,而当NFT不再具备炒作和FOMO的实力时,大部分的NFT(图像)都会丧失流通(没有任何价值),而且也很少会有新的增长。因此,我们相信,NFT在这次的牛市之后,会改变故事的走向,逐步削弱它的价值。

Sea Horse开发了一整套真正的去中心化工具和完善的智能合约生态系统,确保用户能真正参与,并且为自己在社区所做的贡献获得回报。无论是流动性挖矿,设计和创建独特的NFT,抑或仅仅只是使用Sea Horse平台提供的所有工具,每一个参与Sea Horse生态系统并作出贡献的人都会获得平台的奖励。

 

Sea Horse首先将推出一个基础的NFT收藏品发行及交易功能,机构及个人可以在Sea Horse上进行各种开源NFT项目的发行,包括音乐、游戏、元宇宙、社交等各个领域。同时,这些发行在Sea Horse上的NFT商品将通过抵押贷款、流动性挖矿、众筹等方式与DeFi深度结合,以此挖掘NFT商品更多的金融特性。以质押的方式增大算力的获取,从而得到更多的权益,最终得到更多的收益,这充分体现了权益人所持有的NFT的价值与项目价值。

如同苹果(Apple)为iPhone推出App Store平台,吸引了无数开发者做出各式功能的App,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质化代币)、DeFi(Decentralized Finance,去中心化金融),成为平台上最热门的2款「App」类别,许多人参与其中,希望能摸索出下一步。

今年3月,美国数位艺术家Beeple的作品《每天:最初的5000天(Everydays: The First 5000 Days) 》成为佳士得(Christie’s) 首件以NFT形式拍卖的纯数位艺术品,创下6,930万美元(新台币19.5亿元)的高价售出,让全球瞪大双眼,NFT究竟是什么?

从字义上看,NFT的全称Non-Fungible Token中的「fungible」,意思是「同质化」,指每个单独个体可以相互替代,例如A有一张新台币100元钞票,B也有一张新台币100元钞票,两人的钞票可以相互交换,A或B都不会主张手中的纸钞专属自己所有。

相对来说, Non-Fungible(非同质化)意味着每个商品的属性与特色各不相同,无法彼此替代或分割(找零) ,而每个NFT作品都会绑定一串独有代码,证明它独一无二、可永久保存的所有权。

这种特性很适合用在艺术品收藏。星展银行今年4月的报告就指出,在音乐、游戏和艺术领域,每年有数千亿美元的交易可被「代币化」,赋予内容创作者更多收益,甚至发展出新商业模式。举例来说,也许往后买卖房产、黄金或名画时,双方无须见面签约,转换成NFT交易就行。

若将区块链比喻为虚拟世界中的基础建设,NFT的出现,就是让人在虚拟世界里,得以享有、保障财产的所有权;DeFi则让人们可以自由、自主地完成各种形式的金融交易,无须传统金融机构经手。大胆想像,结合两项技术,现实与虚拟世界的界线将趋于模糊。

Sea Horse NFT生态即将全面开启,一个全新的NFT时代也将来临,我们将始终向我们的愿景迈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