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Shopee 2019 跨境卖家泰国峰会暨卖家交流大会盛大开启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Shopee 2019 跨境卖家泰国峰会暨卖家交流大会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2019/05/21 商业 浏览:666

深入泰国电商市场,助力国货抢占先机
中国,2019年5月19日——东南亚及台湾领航电商平台Shopee于5月15至19日在泰国曼谷举办Shopee 2019跨境卖家泰国峰会暨卖家交流大会,为中国优质跨境卖家创造一次亲临东南亚市场的机会,通过定制化行程,帮助其深入接触泰国电商市场的同时,进一步理解Shopee独特的运营之道和出海优势。
跨境卖家“泰好赚”,Shopee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国货高效出海
据Shopee大数据统计,2018年来自中国的3C电子产品、母婴用品、女装、家居用品和美妆保健品在泰国大受欢迎。如火如荼的泰国市场展现出强大的消费力,来自中国的产品因其受众的相似性,以及丰富度与性价比优势,正逐渐成为泰国网购爱好者的优选。
本届泰国峰会中,中国跨境卖家率先来到Shopee位于曼谷市中心的办公室,通过来自Shopee高层的跨境业务战略分享,深入了解泰国跨境趋势。Shopee首席商务官周俊杰在欢迎致辞中表示:“3年以来,Shopee的高速成长离不开中国跨境业务的强大驱动。在未来,Shopee将持续、更大地投入跨境业务,做到覆盖范围更大、与卖家接触更紧密、服务品质更高。”
Shopee跨境业务总经理刘江宏介绍道:“我们的里程碑始终与东南亚互联网行业发展轨迹相吻合,而来自中国的跨境卖家正是其中的最强动力,2019年,Shopee将针对跨境卖家,实现信任升级、市场升级、服务升级,进一步开拓其在中国的跨境战略版图。”,并与卖家伙伴们分享了2019年的大促排期,激励各位2019再创佳绩。
来自Shopee跨境团队的支持为卖家伙伴们打下了强心剂,而在曼谷办公室,大家也亲身体验了Shopee的一站式跨境解决方案,其中Shopee泰国市场的客户服务团队令大家深刻印象:泰国是小语种市场,Shopee专业的翻译和客服团队现场演示了如何为中国卖家与泰国消费者搭建桥梁,以专业的语言解决方案助力销售。
潜力十足等风来,Shopee本土化运营强势抢占泰国场先机
据谷歌-淡马锡联合发布研究报告,泰国凭借6900万人口、高达80%的移动用户比例和不断增长的市场规模——3年内劲增49%,实现2018年市场规模超30亿美元,成为东南亚第二大电商市场,仅次于印尼,跻身跨境电商大军不容小觑的必达战场行列。
如何在这个高速扩张的市场中立足,为卖家带来实打实的流量?来自本地市场的同事们为卖家们分享了Shopee在泰国所做的努力与成就:本地领导层与人才共同制定的本土化战略,充分释放了泰国市场的巨大活力,在独立APP的基础上,Shopee斥巨资在当地进行大量市场推广活动,例如与韩国娱乐巨头JYP联手,全新代言人BamBam为Shopee泰国强势引流,迅速成为全民喜爱的电商平台。除此之外,泰国政府对行业发展十分重视,其推出的‘泰国数字4.0计划’完善了基础设施,而Shopee一直与泰国政府保持密切合作,今年3月,Shopee与泰国发展商贸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动当地电商市场发展。
行程中,卖家伙伴们也至当地市场参访,深入了解重点商场,批发市场与地方集市等曼谷本土贸易集中地,通过倾听消费者,对话本土商家以及采集热卖商品等方式,洞察到各个细分市场的新商机,继而精准优化选品策略,以高效对接泰国市场的消费需求。
高速发展成就Shopee出海东南亚首选,2019致力进一步开拓跨境战略版图
自2015年成立3年以来, Shopee始终保持着飞速成长,不仅在去年完成全年GMV高达103亿美金,增长149.9%,更凭借超1.95亿的全球下载量问鼎 2018年东南亚购物类App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出海东南亚首选电商。
2019伊始,Shopee乘胜追击,进一步开拓其在中国的跨境战略版图。在刚刚过去的4月,Shopee二度亮相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同时联手厦门政府,成立全国首个跨境孵化中心,增设福建转运仓,完成珠三角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和海西经济区三大经济区的出海联动。
关于Shopee
Shopee是东南亚市场领航的电商平台。为当地市场量身打造,Shopee平台透过强大的支付及物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轻松、安全、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Shopee持续提升平台实力,致力发展为东南亚市场购物平台最佳选择。Shopee拥有海量商品种类,包括电子消费品、家居、美容保健、母婴、服饰及健身器材等。Shopee于2015年成立于新加坡,随后拓展至马来西亚、泰国、台湾、印度尼西亚、越南及菲律宾市场。
Shopee母公司 Sea为首间于纽交所上市的东南亚互联网企业(股票代码:SE),旗下的电子娱乐、电子商务和电子金融业务在东南亚首屈一指。Sea集团的理念为运用科技的力量改善当地消费者及中小企业的生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