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新智认知首次亮相贵阳数博会 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备受关注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新智认知首次亮相贵阳数博会 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9/05/31 商业 浏览:636

2019年5月26-29日,为期4天的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新智认知受邀首次亮相数博会,现场展示如何通过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和数字智能服务系统助力公安、企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2019数博会以“创新发展 数说未来”为主题,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聚焦前沿、聚焦共赢,围绕大数据最新技术创新与成就,开展高端对话、系列论坛、大赛、展览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高科技企业搭建合作、交流、推介、展示的国际舞台。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凭借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领先优势,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和权威性的成果交流平台。
以数字驱动,引领行业变革。新智认知长期立足并服务于公共安全领域,为多项国家级重大活动提供安全和保障系统,备受政企客户的肯定与信赖。此次参展,新智认知特携“大数据融合服务平台”、“智能算法平台”、“合成指挥系统”三大产品公开亮相,并通过一则以大型足球赛事为核心的案例视频,充分展现公司通过“数据”、“智能”、“系统”三位一体的支撑体系,促进警务体系向数据化、智能化、网络化和移动化方向发展,提升公安业务智能感知、立体防控、快速处置与精准服务等多项能力,全面构建有获得感的、高效的、立体的城市安全服务体系。
在总结公安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后,新智认知以企业客户为牵引,推进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规划与落地。在数博会上,新智认知通过部分行业案例,展现了如何利用数字技术,对企业和员工进行智慧赋能,从而实现业务场景的数字化,真正落地数字化转型。
前沿的数字化转型方法论、高端的数字智能服务系统、扎实的政企客户实战案例,令众多国内外专业观众驻足了解,也吸引了不少专业媒体的采访报道。
当前,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对国家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生活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新智认知将在聚焦自身优势行业,夯实定制化实施能力,锻造运营型服务能力的同时,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与数字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机遇,在数字经济时代下为政企客户赋能,成为数字经济的推动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