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royal vanka床上用品开启夏日“造梦”计划 助你美梦每一天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royal vanka床上用品开启夏日“造梦”计划 助你美梦每一天

发布时间:2019/07/17 商业 浏览:759

柔和的灯光、松软的床垫、清香的枕头……躺上去就像在天堂,如卧云端、美梦无限。在无数个难以入睡的夏日,遇上这种床上用品床品简直就是被命运眷顾的幸运儿,毕竟松软床垫+清香的枕头可是五星级酒店的“造梦”顶配。恰好,在盛夏之际,源自泰国的床上用品品牌 royal vanka携全新配方研发而来的薰衣草乳胶床垫+薰衣草乳胶枕,为万千人开启“造梦”计划,助力美梦每一天。
作为夏日“造梦”计划的发起者,此次royal vanka床上用品推出的薰衣草乳胶床垫与薰衣草乳胶枕,都运用了royal vanka床上用品全新研发的配方——薰衣草精华+乳胶汁液。因为,royal vanka床上用品研发团队在研究时,发现薰衣草精华具有安神助眠、放松神经的改善作用,将其加入在乳胶汁液中还会出现1+1>2的效果。发现这一美妙结合之后,royal vanka床上用品生产了一批薰衣草精华与乳胶汁液融合的薰衣草乳胶产品,在泰国以及海外销售赢得了广泛好评。
入驻中国市场的royal vanka床上用品,就以薰衣草乳胶床垫和薰衣草乳胶枕头为主打,用天然的薰衣草精华让人心旷神怡、静心安神,再有人体工学设计原理、贴合身形七大分区加持,就算失眠大神前来,只要睡上的royal vanka床上用品的薰衣草乳胶床垫和薰衣草乳胶枕头也能即刻开启自己的“造梦”计划。
夏日“造梦”,离不开床上用品精致的呵护与助力,尤其是对于睡眠浅、易惊醒的人来说,在床上铺上一床带着天然乳胶芳香的床垫,枕着棉弹的枕头是一件再重要不过的事情了。这次royal vanka床上用品开启“造梦”计划,带来的乳胶床垫与枕头,就拥有94%以上的泰国天然乳胶含量,并且乳胶汁液均萃取自royal vanka床上用品泰国南部甲米府20万公顷橡胶林中的A级橡胶树,天然醇厚、滴滴纯粹。由此产出的royal vanka熏香乳胶床垫和枕头,混合着乳胶原生态森林的芳香,宛若置身静谧森林般清新自然,缓解紧张的神经,天然乳胶制作而成的床垫回弹性高、柔软性好,躺下去就能享受被柔软乳胶环抱的奢华体验,不辜负夏日美梦。
白天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夜晚回家卸下疲惫回家,感受一场如卧云端的“造梦”之旅,静心休憩,告别难以入眠的夏日。royal vanka床上用品就是专为用户“造梦”而来,用柔软、亲弹的熏衣草乳胶床垫与薰衣草枕头助你美梦每一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