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快乐幸福的味觉体验——美国得州碧根果烘焙课北京场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快乐幸福的味觉体验——美国得州碧根果烘焙课北京场

发布时间:2022/12/29 商业 浏览:171

(2022年12月27日 北京)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越来越重视,健康无疑是这两年最受到关注的一环,无论是每日三餐还是嘴馋或无聊时小零食的挑选,都更加严谨,已经年末了,不妨给家人送一份营养好吃的坚果吧,比如碧根果。既能直接食用,还可以作为食材搭配各种菜肴。这次的美国得克萨斯州碧根果烘焙培训课程就来到了北京新东方美味学院,得州碧根果中国区市场代表也来到现场,并在开场介绍了碧根果和产地。

这次课程分两个阶段,专业在12月27日由高级西餐烹饪师段天裕老师为大家进行现场演示,用他严谨又不失京式幽默的风格,讲解了如何把碧根果与烘焙进行结合,从而发挥食材最大的优点,让吃到它的人感受到幸福。老师在现场带来了“得州碧根果红枣卷”、“得州碧根果深海果冻”、“得州碧根果芝士酱酥皮双层塔”、“得州碧根果香草酸奶杯”、“得州碧根果夹心甜甜圈”五款风格各异的烘焙甜品。参加的约60位专业烘焙师们都积极参与其中,认真听讲解,并在课后与段老师热烈探讨,更多元化的展现食材的美味。此外,学生场则与12月20号优先开课,为期一月,同学们都很喜欢,反响热烈。

产自美国得克萨斯州的碧根果,被认定为得州州树(碧根果树)、州健康坚果(碧根果)和州派(碧根果派)。这都是因为在当地一半以上的县都原产碧根果,很多地区的农场主家庭种植和收获碧根果,大多都是世代相传的农场,因此碧根果在他们心目中和厨房里都占据着特殊的位置。作为唯一真正原产于美国的主要树坚果,考古学家发现了可追溯到公元前6100年的格兰德河沿岸形成的碧根果种子和叶子化石。

科学证据表明,每天吃大约42.5克(1.5盎司)的碧根果作为低饱和脂肪和胆固醇饮食的一部分,可以帮助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此外,它还含有维生素E、β-胡萝卜素、黄酮膳食纤维等其他营养成分。

不管是高档的晚宴,又或是平时茶余饭后,交友聚会的小零食,美国得克萨斯州碧根果都可以很完美的融入进去,体现了其无限的可能性。只要你有想法,它就会回馈你不一样的美食体验,让品尝到碧根果的人,感受到幸福和快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