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华熙LIVE·鱼洞“LOVE YOU 兔”跨年狂欢活动本周六启幕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华熙LIVE·鱼洞“LOVE YOU 兔”跨年狂欢活动本周六启幕

发布时间:2022/12/30 商业 浏览:172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节日欢快的气息逐渐升腾。本周六,华熙LIVE·鱼洞“LOVE YOU 兔”活动将启幕,精彩纷呈的活动、别样的欢乐氛围将陪伴市民幸福跨年。

即日起至2023年2月5日,《RONG·源》空间艺术展2.0将在华熙LIVE·鱼洞项目重庆时代美术馆展出,空间与时间的交织、现代与未来的融合,共赏精彩绝伦的艺术作品。

在此之前,12月17日当天,华熙LIVE·鱼洞惊现小精灵,与观光小火车一起巡游,小精灵为大小朋友们发放礼包,巡游途中还有舞蹈演员邀请小精灵们共舞。

12月24日,在华熙LIVE·鱼洞,一场火鸡大餐也正式开启。临界音乐酒馆门口,众多幸运食客获得餐厅送出的美味烤鸡,夜晚的降临更是迎来HI-DREAM音乐会,悠扬的音乐飘荡,艺术与美食的相伴,优雅节日时光就此定格。

跨年夜元旦party即将来袭,来华熙LIVE·鱼洞“LOVE YOU 兔”活动现场领略跨年幸福时刻。

 

实拍图

华熙LIVE·鱼洞以完善配套带来24小时潮流生活

华熙LIVE·鱼洞自持约8万方沉浸式HI-UP商业街,其内拥有华熙国际影城、重庆时代美术馆、临界音乐酒馆、PARTY匯及奥特乐、漫咖啡、花房村等吃喝玩乐购多元业态,还新增炫酷网红打卡点——3D裸眼大屏;还有让大人小孩都忍不住去喊一声的音乐喷泉——喊泉;华熙LIVE·轻探险继时空滑道、HI-FUN乐园、嬉乐园后,又一人气超高探险项目——空中穿越,涵盖冒险、运动、娱乐、挑战,让孩子们在其中释放童真与乐趣。

 

3D裸眼大屏实景图

喊泉实景图

华熙LIVE·鱼洞拥有大型综合场馆集群——华熙文体中心、巴南区体育馆、HI-PARK篮球公园、HI-ZONE体育场、M空间,丰富的运动场馆、艺术空间,为巴南人居生活注入新鲜活力。

 

 

HI-ZONE体育场活动实景图

HI-PARK篮球公园活动实景图

多元化生活场景为华熙LIVE·023增添舒居魅力

在华熙LIVE· 鱼洞,不仅有多元生活配套,更有巴南潮流生活坐标——华熙LIVE·023。它作为华熙国际入渝打造的首个智能化优质社区,以硬核产品力、细节品质及物业服务,为居者提供全龄全生活周期的舒适居住体验。

华熙LIVE·023实景现房,将建筑立面、园林景观、户型布局等呈现,亲眼见证幸福与美好,给予购房者最大的安全感。

 

效果图

项目紧邻轨道交通2、3号线鱼洞站,坐拥“四路三桥两隧道”的立体交通,让出行从容的同时尽享快人一步的便捷。

华熙LIVE·鱼洞以自身丰盈的生活配套,与智能化优质社区相融合,打造一座“城市潮流汇聚地”,将再铸巴南生活新典范!

任志豪  图片由华熙LIVE·023提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