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北京交通预报:秋季赏红景区周边,周末易发生拥堵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交通预报:秋季赏红景区周边,周末易发生拥堵

发布时间:2019/11/08 城事 浏览:546

根据北京市交管局刚刚发布的交通预报,预计近期的周末,与赏红叶相关的香山、坡峰岭、慕田峪等各个景区将迎来高峰客流,工作日早高峰,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的多数学校周边在7时20分至45分迎来拥堵峰值,在上午时段,部分医院周边车流集中。


据交管局的预测,香山、植物园、坡峰岭、八达岭、慕田峪、红螺寺、百望山、北宫、蟒山等各个公园景区赏秋热度较高,逢周末,这些景区周边道路车流密集,在传统赏红景区,交通拥堵概率很大。
周末期间,海淀百望山地区黑山扈路、房山坡峰岭周张路—新黄路车流量较大,去往百望山、坡峰岭游玩时可错开周末上午的出游高峰,或绕行其他道路。
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东、西、北部城区的二、三、四、五环,通惠河北路、国贸桥区、肖家河桥区、莲石路,以及京藏、京承、机场高速公路交通压力较大。早高峰交通压力最大的时间为7:30至8:00。
校园周边交通压力较大,最高峰出现在7:20—7:45,海淀、西城、东城、朝阳部分校区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
近期,儿童医院、积水潭医院、北医三院、儿研所、协和医院、同仁医院等地周边,预计将出现短时行驶缓慢的情况,如果不是专门前往这些医院,市民驾车出行时,尽量避让这些区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