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7月22日晚开启“夜游节”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7月22日晚开启“夜游节”

发布时间:2021/07/22 城事 浏览:303

今(22日)晚,世界花卉大观园将开启首届沉浸式魔幻主题“夜游节”,40多公顷的“大花园”将变成光影空间,点亮北京夜经济。

名为《缘梦·夜游体验记》的“夜游节”依托世界花卉大观园植物园中独特的自然景观,在原有植被造型和景观基础上进行光影创作,延续白天的“繁花之境”,共设置16个光影体验区,分为“花域”“星域”和“灵域”三大系列,让夜游与自然融为一体,营造时尚并具备“探险”趣味的夜游新体验。

“花域”中,南门外花神雕像下漫天花瓣飞舞,花神大道星光璀璨。“星域”中,一条星辰隧道惊艳延伸,3000多根光纤灯构成的星光丛林,让游人“伸手可摘星”。“灵域”中,则以宇宙中的生灵为主角,游客在互动游玩中探索未知,“远古生灵”恐龙,“东方泽灵”锦鲤,“秘境幻灵”仙鹿,“童年精灵”玉兔等神秘生灵陪伴游客畅游。

世界花卉大观园还为游人准备了众多互动文娱项目,比如天鹅湖上直径八米的超级月亮既是光影装置也是星球音乐会的表演舞台,通过裸眼3D影像呈现出星月之间既近又远的宇宙关系,浑天仪、鲸鱼、海洋球、旋转木马等带着人们感受奇幻宇宙的故事。“花之夜”激情派对则利用影像装置互动技术演绎“激情”与“梦想”,营造一个活力、轻松、解压的光影空间。“水花园”中,可以许愿的“锦鲤”,“花之蝶”机械花装置、“星光一击”光影如梭等大型互动装置将迎接游客。

世界花卉大观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夜游节”运用裸眼3D技术、智能交互技术及国内领先声光电和数字感应装置等高科技手段,赋能夜游内容,此外还将结合夜食、夜购、夜体验等,为市民提供一场集赏、玩、吃、购、游、学等为一体的跨界夜游体验。此次“夜游节”将一直持续到10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