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冬奥主物流中心周边添“冰雪景观”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冬奥主物流中心周边添“冰雪景观”

发布时间:2022/01/23 城事 浏览:196

憨态可掬的冰墩墩和雪容融、挂满树梢的雪花彩灯、色彩艳丽的冬奥文化墙……随着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顺义大街小巷的冬奥景观布置也全部完工并亮相,浓浓的冬奥元素助力冬奥持续升温。

围绕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物流中心、首都机场周边等重点区域,顺义区城市管理委设置了4处景观节点,分别位于四纬路小中河桥附近、龙腾广场、机场北街与金航中路路口、天竺综保区二区卡口门前。

景观布置按照“重点突出、简约精彩”原则,以传播冬奥理念为主旨,展示城市风貌特色和传统文化,设立冬奥主题立体花坛,营造出隆重热烈的冬奥氛围。

顺义区文化馆内滚动播放《一起向未来》,展厅出入口设置了冬奥倒计时电子牌,张贴了冬奥主题海报。馆内还开设了涵盖音视频、文图展板、互动展板等形式的冬奥主题展,展览将持续至2月15日。此外,馆内还特别设置了“奥运图书专架”,普及奥运知识,弘扬奥运精神。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