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北京:冬奥医疗保障中心转为急症救治中心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冬奥医疗保障中心转为急症救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8 城事 浏览:171

宽敞明亮的中心大楼、先进精准的医疗设备、方便完善的基础设施……北医三院延庆医院冬奥医疗保障中心将作为奥运遗产继续服务百姓。中心将转换为急症救治中心,为周边居民提供高标准的医疗服务。

冬奥医疗保障中心共有7层,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内设急诊区域、外科门诊、心脏介入室、住院病房、手术室等。中心还配备了X射线计算机断层扫描成像系统、磁共振成像系统、手术床、吊塔、呼吸机等千余件先进设备。保障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54天里,中心承担了2.8万余人次的保障任务,工作量大、任务艰巨,确保了零死亡率、零致残率、零手术并发症、零误诊漏诊率、零感染率,获得中外运动员的高度评价。

保障工作结束后,中心根据医院整体部署进行功能转换,变为急症救治中心,急诊科、心脏中心、创伤中心将搬迁至此。通过诊室、抢救室、药房、收费、检验、影像等科室的集中设置,实现急诊患者就诊、抢救、留观、住院一体化管理,让患者得到“一站式”的及时救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