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cityth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品质护航首都春运冬奥 耀出行以卓越服务收获赞誉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品质护航首都春运冬奥 耀出行以卓越服务收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2/03/18 城事 浏览:222

近日,全球瞩目的2022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一片好评和赞誉中落下帷幕。在冬奥与春运、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复杂情况叠加的状态下,北京市民与旅客的出行保障备受考验。作为高品质出行服务龙头企业,耀出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以卓越服务品质护航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出色完成重点站场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为首都北京添彩!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17/19c6a3ca314fb828bd39d4d88c855f91.jpg

金牌管家精心准备 品质护航首都春运冬奥

时隔14年,北京再次迎来举世瞩目的奥林匹克运动会,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座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过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而冬奥会举办之时,正好也是一年一度的春运返程高峰。面对如此大规模的客流高峰,如何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成为了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

作为戴姆勒和吉利两家世界500强知名车企转型出行服务商携手打造的首个高品质出行品牌,耀出行北京分公司秉承“美好、担当”的企业价值理念,主动请缨,发扬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充分认识本次出行保障工作的特殊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于三个月前便开始从车辆、服务人员等各方面全力以赴精心准备,组建应急疏运保障车队,充分发挥高效运作和综合协调作用,最大程度为旅客提供优质、便捷的出行服务。

春运冬奥护航期间,耀出行统一采用全系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车型,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E级轿车以及V级商务车等豪华车型,并配备经验丰富的专业出行管家。每一位出行管家均通过健康体检、公安背调、理论知识测试、静态操作测试、服务流程测试、防御性驾驶测试、保密职业素养培训、特殊服务应对场景考核等13项严格的筛选、培训考核流程,执行统一的标准化服务流程。客服管家全天候24小时在线守候,即刻响应用户出行需求。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17/8867147e4e59856302a10cdbd9450d84.jpg

重要时刻不负所托 卓越服务赢得多方赞誉

秉承“重要时刻,不负所托”的品牌价值主张,春运冬奥护航期间,耀出行北京分公司每一位管家把对用户的每一次服务,都当作此生千载难逢的机会,以最高标准为每一位尊贵的客人提供服务且不负期待,服务品质也赢得了包括北京市交通运输行业有关管理部门、耀出行用户等多方赞誉。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18/d83765137a6b0d2728c2aa3bdec8cfe7.jpg

3月10日,北京市交通运输行业有关管理部门领导亲自前往耀出行北京分公司,为耀出行北京分公司送上感谢信,并为耀出行应急疏运保障车队颁发锦旗,以表耀出行在北京春运和冬奥期间作出的卓越贡献。在感谢信中,运管局表示,“耀出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北京市重点站场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确保了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17/478888f9e3a5d429ec83c083d27dfcbe.jpg

而这份称赞不仅仅局限于官方的认可中,更多来源于耀出行北京分公司每一次服务中。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从外地赶回北京工作的俞女士,在耀出行App上提前预约了接站服务。根据列车车次信息,李管家提前半小时就在北京火车站出口等候,并主动帮忙拿行李。上车前,车内已调好了适宜的温度,并准备了小食饮料、休憩用品。一路上,李管家行车平稳、熟悉路况、注重细节,给俞女士留下了深刻印象。俞女士表示:“在新闻上看到耀出行参加了这次冬奥会保障服务,所以想着回来体验下耀出行的服务,感受特别棒,完全超乎期待!”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317/a7b4522c9c12ef510a74818ca19edc49.jpg

自2020年4月北京开展业务以来,耀出行致力于用高品质的卓越出行服务,助力首都城市建设与服务发展。助力城市缓解交通拥堵、将高品质出行服务带给更多群众、赋能多场景用车解决方案……耀出行每一位管家用心护航每一程,将卓越服务写进每一个细节里,将责任担当融入每一次前行中,已成为首都北京高品质出行一张亮丽的名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