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封神三部曲》集结陈坤黄渤夏雨 2020年暑期爆款稳了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封神三部曲》集结陈坤黄渤夏雨 2020年暑期爆款稳了

发布时间:2019/10/17 头条 浏览:501

近日,新浪电影发布了一条疑似陈坤饰演《封神三部曲》中元始天尊一角的微博,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早在《封神三部曲》首次官宣演员阵容,曝光了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于适、海亮等演员的角色信息,陈坤的惊喜互动引来了网友的各种猜测,而近日更是连续发布了“今年第一次带头套”的动态、元始天尊图片的信息,还调皮的发了一张白狐的照片,不论元始天尊还是白狐,陈坤接连更新的动态无疑与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大有关联。不久前电影发布角色海报时,众多网友也称“陈坤最适合出演妲己”,此次更新动态也算是陈坤对粉丝呼声的一种回应吧。可以确定的是,如果陈坤确定参演,那么陈坤、黄渤、夏雨三人将是继《鬼吹灯之寻龙诀》后首次再合体,实力派影帝的大集结,无疑使影片期待值激增。
20 21 23
 
 
乌尔善导演执导的《鬼吹灯之寻龙诀》至今让人印象非常深刻。陈坤饰演的果敢司令胡八一、黄渤饰演的探路先锋王凯旋、夏雨饰演的鉴宝高手大金牙,生动的诠释了什么是“正宗的摸金范儿”。三位演员在《封神三部曲》中将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着实让人想看个究竟。
24
 
黄渤曾主演《疯狂的石头》、《斗牛》、《记忆大师》等高口碑之作,是一位多料影帝,睿智幽默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封神三部曲》中黄渤饰演姜子牙令大众十分惊喜,他将如何塑造这一经典角色让人充满期待。年少成名的影帝夏雨饰演经典角色申公豹,《鬼吹灯之寻龙诀》中的大金牙深入人心,申公豹的海报一经曝光,大家第一反应是选角太精准了!对于黄渤与夏雨的再次合作,大家表示非常看好。陈坤不论是《金粉世家》里的金燕西、《龙门飞甲》中的西厂督主田化雨,还是《鬼吹灯之寻龙诀》中的胡八一,一直在突破自我,如果此次出演元始天尊,将会是再一次的全新挑战,极具看点。陈坤黄渤夏雨的再聚首也让网友兴奋不已,纷纷留言 “终于看到陈坤夏雨黄渤再次同台”。继《鬼吹灯之寻龙诀》的成功之后,乌尔善导演与三位演员的再次合作也给观众带来十足的信心与期待感,大家表示“导演选角厉害,意外中有惊喜”、“乌尔善导演和三位影帝再次合作,爆款稳了”、“2020年暑期必看”!
25 26 27 28
 
虽然陈坤是否出演《封神三部曲》还没有确定的答案,但这并不妨碍网友对于陈坤、黄渤、夏雨三人再次合体的期待。据悉,该片采取三部连拍模式,目前仍在紧张拍摄中。静候电影上映时,《封神三部曲》交出令观众满意的答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