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链家党委助力防疫攻坚 深入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链家党委助力防疫攻坚 深入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头条 浏览:554

6月中旬,北京疫情防控再度接受新的重大考验,北京链家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迅速反应,以党员为骨干,基层党支部为核心的“社区好邻居”队伍重回社区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参与站岗执勤、张贴提示,开展“敲门行动”,深入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丰台区是此次疫情社区防控的最前线。北京链家丽泽大区党支部将党员分为两批,一部分参与轮岗值守,一部分配合核酸检测机构布置场地,同时带领党员群众在社区核酸检测点担任志愿者,协助维持秩序、解答流程等。

在朝阳、大兴、望京等多个大区,北京链家党支部组织多家门店参与社区防控,协助社区执勤站岗、张贴宣传海报防疫通知、检查出入人员和来往车辆,开展“敲门行动”。仅6月14日一天,北京链家朝东大区党支部协助朝阳区东坝地区景和园社区物业张贴2100多份温馨提示,提醒有高风险接触人员及时联系社区报备。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北京链家多名党员主动请缨报名担任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者,穿上厚重的防护服,在北京近日的高温天气下从白天值守到深夜。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北京链家依托“社区好邻居”共建项目建立起的沟通渠道,链家基层党支部和签约门店主动与共建社区对接联系,深入参与到社区防控工作中,在特殊时期搭建起了链家和社区共同抗击疫情的平台。

今年2-3月,在北京链家各大区总监、党支部书记、门店商圈经理的带动鼓励下,链家经纪人为社区和社区居民提供了多种形式的协助与志愿服务,超过500家门店“变身”线上购物代收点,经纪人站岗执勤超过3000人次,为社区老人和隔离人员送菜上门、代送快递、清理垃圾1800余次,各大区、各门店向社区捐赠物资、慰问品200余次。

据不完全统计,2月至3月期间,北京链家59个大区共计进行了194天次社区防控活动,平均每个大区3.3天次。

随着疫情的再度来袭,北京链家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社区好邻居”共建项目的独特价值,更加深入的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中,为阻断疫情传播,守卫社区和居民的健康做出更多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