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中国原创,从罗湖出发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中国原创,从罗湖出发

发布时间:2020/09/05 头条 浏览:396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东门国潮时尚消费嘉年华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模特展示设计师原创的新款珠宝与服饰(摄影:田友泉)

当文化邂逅国潮、当珠宝遇上国风、当服饰引领时尚、当新锐设计师注入创意,这一切又将擦出什么火花?

礼享罗湖东门国潮时尚消费嘉年华活动原创设计师颁奖(摄影:田友泉)

日前,2020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之东门国潮时尚消费嘉年华在东门迎宾花园广场举行。活动现场美轮美奂的灯光秀开场舞表演后,众多知名设计师、大咖网红及企业代表走上T台,与各服装、珠宝品牌组织的模特表演队一一登台,各秀其长……独特魅力亮相下正式拉开序幕,历时月余,以独特方式向深圳特区四十周年庆典献上又一文化经济践行大礼。至此,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之东门国潮时尚消费嘉年华活动,在蜚声南粤大地的潮流汇集地——东门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摄影:田友泉)

据了解,该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指导、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罗湖区商务局、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深圳市罗湖区时尚消费促进会执行。活动以突出“购罗湖·够时尚、夜罗湖·Fun生活、逛罗湖·必打卡、GO罗湖·够缤纷”为重点,以提品质,优环境,促消费为核心,围绕“时尚东门、文创潮玩集市、国潮东门网红直播嘉年华、Z时代∙原创之夜”为主题,打造东门老街以地标性夜市、夜游、夜娱、夜购、夜演为主题的夜间经济示范街,以“Z时代∙原创之夜”为主题。用国潮文化凝聚力量,新锐设计师专业铸就品牌,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顶级网红流量直播达人助力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礼享罗湖活动夜间消费盛宴名片的打造。

活动现场模特展示新款服装(摄影:田友泉)

罗湖,作为深圳创造诸多第一的不凡成就,犹如一位舞姿招展的少女,深圳渔村春风养育其丰旖内涵和秀丽外,自我蜕变、主动改变、不忘初心再出发,四十年敢为人先风满楼,携带满满的罗湖记忆……旨在以夜经济、最时代为腾飞翅膀拉动深圳先行先试的引擎,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时代精神下,致力于国际时尚之都——全球时尚网红打卡地素女的诞生,凤凰涅槃,打造线上线下“新零售、新店长、新商业、新消费”模式,为罗湖经济转型升级探索深圳模式注入新活力。

东门是深圳商业的发源地,潮流的汇集地。以购物天堂著称的罗湖,蕴藏着巨大的、有包容性的消费商机。为推动东门夜间经济繁华发展,以有温度、有深度、有创意的原创设计师展示为核心,携手天虹百货、苏宁、深圳太阳百货、东门奥特莱斯、1234space、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米兰国际时尚设计学院、博海维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东门商圈的原创设计师以国际视野及本土化品牌联袂上演跨界融合时尚精彩的T台走秀。

礼享罗湖东门国潮时尚消费嘉年华活动现场(摄影:田友泉)

“国潮它不仅代表的是一种创新的方式进行内在文化的传承,还是一种文化自信的表达。”活动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现场,40位珠宝、服饰原创设计师作品的精彩展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

本次嘉年华活动还植入公益助农之亮点,有中国助农网红直播大赛鹏城荟聚爱心接力助农直播大赛深圳赛区海选举行了启动仪式,现场与合作企业进行战略签约仪式。助农网红直播公益大赛利用“互联网+网络直播+网红经济”的形式,将全面搭建公益助农、爱心助力直播推动品质农业产业发展,积极响应国家2020年决胜脱贫攻坚的号召。

本次嘉年华活动组织者深圳市罗湖区时尚消费促进会会长卢礼杭坦诚地告诉大家:塑造“潮深圳·夜罗湖”消费品牌,目的是催生一批海归新锐的原创设计聚集在罗湖,诞生更多的罗湖原创元素,吸引世界潮流时尚青昧。让中国原创的主流之都罗湖与全球时尚消费无缝对接,让全球原创设计师品牌在罗湖聚集,孵化成长,先行先试,必将成为在粤港澳湾区具有超强吸引力、影响力、引领力的最时代新引领,精准抢占世界湾区经济制高点,打造一个全视角多维的中国原创产业集群区,使得世界级的企业总部落户罗湖,深度拥抱世界大同的全球一体化经济发展的新融合、新挑战、新机遇。

原创新领地,罗湖再出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