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零酒驾,未来一起哈啤百威集团首部电竞风公益大片上线,2020 “明智饮酒,拒绝酒驾”盛典在沪举行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零酒驾,未来一起哈啤百威集团首部电竞风公益大片上线,2020 “明智饮酒,拒绝酒驾”盛典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6 头条 浏览:393

(2020年9月15日,上海)9月15日,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指导下,百威集团联合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享道出行(支持单位)等合作伙伴,在全力打造“全球电竞之都”的上海,举办了2020“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公益盛典。盛典于当日下午在上海地标性建筑中华艺术宫盛大举行。百威集团已连续十二年不遗余力地坚持推广这一公益理念,在新一轮回的伊始,百威集团携旗下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哈尔滨啤酒,与正能量偶像王子异共同打造的首部热血电竞风公益大片也同步官宣上映。此外,年度限定哈啤无醇啤酒惊喜上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明智新选择,实力加成“零酒驾”目标。

政企携手,共启拒绝酒驾公益大行动

百威亚太首席执行官兼联席主席杨克表示:“今年是我们‘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热血不下线的第十三年。基于当下电竞和虚拟消费蓬勃发展的新趋势,我们首次触电电竞,希望能通过这一Z世代的兴趣燃点和他们更好地对话,号召更多年轻人加入,共同热血零酒驾,未来一起哈啤!”

百威亚太首席执行官兼联席主席杨克分享公益理念

不酒驾公益触电热血电竞 集结Z世代输出零酒驾未来

近年来,电竞——Z世代五大圈层代表之一,正迎来高光时刻。在政府的有力扶持下,国内电竞行业有关政策、规范不断出台,推动这个年轻的体育项目日趋专业化、成熟化发展。在这特殊的2020年,电竞产业凭借数字体育优势,进一步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有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电竞用户持续增长,规模已达4.84亿人(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0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其中,35岁以下用户占据73%,25岁以下用户比例在进一步提升(企鹅智库等发布的《2020年全球电竞运动行业发展报告》)。

百威集团旗下“爱玩、会玩”的哈尔滨啤酒和电竞的渊源由来已久。面对酒驾问题日趋年轻化的严峻形势,哈啤结合多年公益创新的沉淀,选择用电竞这门Z世代的通用语言与其对话,号召共创“零酒驾”未来。和电竞遵守规则、战胜自我方能取得胜利一样,年轻人需要和自我阴暗面——冲动、侥幸、逞能对抗,“零封”酒驾握好人生方向盘,才能做到未来不翻车。

这份精神共振在首部热血电竞风公益大片中被超燃诠释。公益片由王子异担纲男主,片中,他化身电竞爱好者,在阴暗面怂恿他酒驾的紧要关头,他穿越进虚拟电竞世界,以决胜三招“团灭”冲动、侥幸、逞能,彻底击败阴暗面。此时,上海市首位虚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大使”哈酱也打破次元,化身代驾抵达现场,共同输出“零酒驾,未来一起哈啤”的理念。

百威亚太市场副总裁车祁、百威亚太首席法律及企业事务官王仁荣、哈尔滨啤酒公益大使王子异与2020“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交警代表黄俊共同发布哈尔滨啤酒首部热血电竞风公益片

百威亚太首席法律及企业事务官王仁荣表示:“我们尊重年轻人的热爱和坚持,电竞传递出永不言弃、知难而上、战胜自我的正能量,也正是我们想传达的。我们希望Z世代可以像对待电竞一样,将不酒驾当成一种很‘酷’的生活方式,永远在线。”

“清醒BOY”王子异组英雄战队 召唤无醇啤酒加成零酒驾

盛典现场以一段沉浸式开场秀带领全场嘉宾跨入到饱含热血与激情的电竞次元,其后的竞技对抗酒驾之路更是高潮迭起。三轮硬核对抗之后,零酒驾英雄最终脱颖而出。在场嘉宾们不仅加深了对交规准则和酒驾危害的认知,更充分领略到电竞和不酒驾的精神共振。

决胜“零酒驾英雄争霸赛”,共同捍卫零酒驾未来

现场更有哈尔滨啤酒公益大使王子异的惊喜加盟。唱作俱佳的王子异自选秀出道后,一直享有超高人气,他时刻保持清醒、自律的人格魅力也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以一段精彩舞蹈登场后,王子异从虚拟爱豆哈酱手中接过接力盾牌,共同结盟宣誓捍卫零酒驾未来,并在现场分享了加入“零酒驾英雄战队”后的感受:“酒驾问题越是常见就越不能忽视。希望我的粉丝ISEE们和更多年轻的伙伴,都能加入到这个热血战队中来。”这份正能量也将通过偶像的号召力放大,让“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的公益理念影响更多人。

哈尔滨啤酒“王子异X 零酒驾”联名公益礼盒也同步上线,不仅顺应后疫情时代大众更注重健康的消费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明智新选择,还通过别出心裁的周边设计传达出“拿起酒杯,就要放下车钥匙,更好把握人生方向盘”的寓意,用心诠释“明智饮酒,拒绝酒驾”的理念,彰显出百威的公益决心。

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兼啤酒分会理事长何勇表示:“十三年来,百威不仅始终坚持公益初心,更不断创新,切实从多方面去推动消费者从认知、态度到行为的转变。希望更多行业伙伴加入,共同尝试‘破局’酒驾难题。”

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兼啤酒分会理事长何勇致辞

哈酱进击零酒驾宣传新副本 明智饮酒理念惠及更广人群

自2018年起,百威将“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的公益理念和年轻人喜爱的街潮、国潮等元素融合,寻求年轻群体的更强共鸣。旗下虚拟女孩哈酱自去年起也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成为了上海市首位虚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大使”。而今年她再次出击,在公益片中出演代驾,在活动现场宣誓组队,以此来打开零酒驾宣传新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将“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的项目切实惠及到更多的群体,百威还参与了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有限公司主办的“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项目,通过向学校、家庭、社区捐赠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魔法盒等方式向公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自2016年至今,该项目已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幼儿园、社区共计捐赠3676套交通安全魔法箱、魔法盒,其中包括百威在全国的27所希望小学。迄今为止,“交通安全体验课”项目已经开展全国级别的公益示范活动10次,全国千余名志愿者走进3000余个学校及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上百万名少年儿童受益,媒体报道上百次,直播微课观看人数达4000万人次。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宣传教育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刘春雨和百威中国企业事务副总裁高源共同向交警代表捐赠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盒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宣传教育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刘春雨在现场表示:“儿童出行安全是全社会关注的问题,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通过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盒和体验课项目,我们希望通过寓教于乐、与时俱进的形式,种下安全的种子,进一步提高儿童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陪伴他们平安健康成长。”

联合多方响应“零酒驾”创建活动 百威召唤各路英雄热血上线

百威是最早开展酒后不开车公益活动的企业之一,自2008年起,一直在中国倡导理性饮酒、明智饮酒。就像在电竞世界里不断升级解锁新成就一样,百威始终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关切酒驾问题,并不断顺应趋势,用创新迭代的方式来更好地传达公益理念。亦如电竞赛事需要团队合作共同取胜一样,百威十三年公益征程一直携手多方,共同向零酒驾未来前进。

今年,百威联合平台独家合作伙伴享道出行,线上线下联动,发放覆盖全国的公益消费券,呼吁消费者们拒绝酒驾。在活动当天,来自百威全国各地的上万名员工自发走上街头,走进餐厅和酒类售卖店,与销售人员共同向现场消费者呼吁酒后不开车。

对此,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副总队长王亮表示:“酒驾,是我们身为交警极其重视的话题,也是我们始终零容忍的问题。希望能有越来越多像百威这样的社会力量加入,和我们一起走好这条‘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尽责、社会参与’的交通安全宣传之路。”

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副总队长王亮致辞

作为“零酒驾”创建活动的一部分,今年“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活动也将继续发力,携手各方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二级巡视员、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王京表示:“治理酒驾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参与,教育普及、宣传倡导、共管共治等手段多管齐下。希望更多企业像百威中国一样参与到交通安全公益活动中来,为实现道路交通安全的平安梦共同奋斗。”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二级巡视员、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王京致辞

哈尔滨啤酒首部热血电竞风公益大片已于9月15日正式上线,男主角王子异“拍了拍”你,邀请你共同进入虚拟电竞世界,在共创零酒驾未来之路上并肩作战。零酒驾,未来一起哈啤!

百威启动全球理性饮酒日,呼吁酒后不开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