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部队新兵庆生宴定不到蛋糕,结果太暖心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部队新兵庆生宴定不到蛋糕,结果太暖心

发布时间:2020/10/27 头条 浏览:410

近日,北京某武警训练基地正在为当月生日的新兵举办生日会。由于该新兵训练基地位置偏远,超出各大蛋糕平台配送范围之外,而食堂“开发”蛋糕也不太满意。班长们为了给新兵营造一个难忘的生日记忆,首次尝试转向顺丰同城急送跑腿寻求帮助,不料顺丰同城急送北京地区的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该情况后,特意安排退伍军人送来了数个制作精美的大蛋糕。

 

 

负责该环节的班长说道:真的挺出乎意料的。之前为了庆生环节的蛋糕,我们想过很多办法,外卖平台因为太远送不来,食堂我们自己做蛋糕也不过关。本来只是想试试顺丰同城急送,说实话,没报太多希望,毕竟从市里跑腿过来太远了。结果他们负责人主动联系我们,专门帮买了蛋糕并安排退伍军人骑手送来,说什么也不收蛋糕钱和配送费,很感激。

 

 

活动开展前,训练营集结七名新兵代表,用一场隆重的蛋糕交接仪式向前来配送的顺丰同城骑士表示感谢,同时也向配送队中的退伍骑士发去了参与生日会的邀请。

 

 

连环晚会现场,新兵营的九百余名新兵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受邀前来的两名骑士代表顺丰同城急送向当月八十名“小寿星”送去生日的祝福,同时他们也向在场的所有新兵送上贴心的关怀与鼓励。

 

 

随后,两名退伍军人骑士在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部队内务。一路下来,两位退伍军人在感受当代新兵营火热生活的同时,又重新找回了自己在军营中的记忆。在看到部队在各方面条件都比以前有很大提升,他们也由衷的感到欣慰和自豪。

 

 

凭借开放的生态,专业、有温度的服务和极致的配送体验,顺丰同城急送已成为第三方配送第一品牌,此次公益配送,无疑是对顺丰同城急送“专业,让配送更有温度”服务理念最好的贯彻与实践,借助顺丰同城骑手优质而贴心的服务特额昂整个生日环节更具仪式感,为新兵营造一个更温暖的生日记忆。

未来,顺丰同城急送还将携手更多优质骑手,继续秉持专业信念,为更多的人提供可靠稳定的即时配送服务,推动社会与个人价值实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