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水果行业三巨头登场,粤和兴集团抢滩新春市场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水果行业三巨头登场,粤和兴集团抢滩新春市场

发布时间:2021/02/01 头条 浏览:1746

——柑橘市场全新产品 “粤香柑”登陆全国各大卖场

2021年伊始,水果市场就迎来了重磅新闻,以果类零售巨头、传统老牌水果零售商领头的知名企业,均在积极的争取登陆国内资本市场。2021年国内有望迎来“水果零售行业首股”登场。而在这个从来就不会平静的春节水果销售市场,柑橘产品一直就和草莓、车厘子并称为春节水果“三巨头”,承担着春节消费者“果篮子”的重任。

image.png

 

而因为今年市场等特殊原因,车厘子在春节前夕又出现了价格跳水且鲜有人问津的情况。作为今年刚刚上市的全新产品“粤香柑”,凭借其商业无籽、口感脆香、外观橙红、果皮易剥离等特点,深受着消费者的青睐,撑起了水果三巨头的另一个高峰。并且,产自于广东梅州兴宁市的“粤香柑”凭借得天独厚的产地优势,使其果糖含量可达16度,更加迎合了春节消费市场的趋势。

image.png

 

针对春节礼品市场的需求提升,“粤香柑”及其系列产品“香雾柑”也陆续推出了各类礼盒包装,除了对产品品质的严格管控,讨喜的包装设计也得到了各大渠道及消费者的认可。

粤香柑系列产品也陆续登陆全国各大商超,而作为商超行业的头部企业之一,永辉超市亦将粤香柑产品上架,以期在春节档期能够为其带来销量的支撑。“粤香好滋味,柑甜过大年”的粤香柑系列促销活动也已经陆续开展,消费者可在春节品尝到真正无核的粤香柑产品。

image.png

image.png

 

粤香柑的生产及销售方,粤和兴集团销售负责人刘碧辉先生表示“为客户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一直是粤和兴集团长期所秉承的理念。特别是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仍然能够坚持产品质量及服务标准,更是对企业、对客户、对消费者的责任。未来,粤和兴集团也将陆续推出系列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水果消费的需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