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20座“ETC加油站”上线 专用通道“即加即走”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20座“ETC加油站”上线 专用通道“即加即走”

发布时间:2021/12/02 头条 浏览:202

(12月1日)上午,记者从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获悉,开启“北京道路停车”ETC无感支付功能后,ETC用户在北京道路电子收费车位停车驶离时将更便捷。同时,北京已有20座加油站上线“ETC智慧加油”服务。

前10月停车场ETC支付过半

“本市已有450余个公共停车场具备ETC支付功能,出入口的通行效率明显提高。”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城市交通事业部王兵介绍。截至目前,ETC自动识别与付费已在全市42家医院、23个枢纽场站、25个景区公园以及一些体育场馆等多种类型的停车场景使用,覆盖停车泊位约21万个。今年1月至10月,停车场ETC支付交易量超353万辆次,ETC平均支付比例超过50%。

北京ETC用户可通过下载“乐速通”APP或关注“速通卡”微信公众号、“乐速通ETC”小程序进行设置,开启“北京道路停车”ETC无感支付功能。

ETC支付失败后,用户可登录“北京交通”APP,查询待支付订单,使用其他支付方式缴纳停车费。

“ETC加油”可走专用通道

给车加油也可以不下车,直接刷ETC了!

今年,首发工贸有限公司与北京速通公司联合推出“ETC智慧加油”服务,在全市首批20座加油站正式上线。车主只需通过“首发能源”公众号开通ETC加油授权,即可实现在加油站ETC专用通道,快速完成“即加即走”的加油体验。

首发工贸有限公司科技创新与投资发展中心总监魏秀环介绍,目前支持“ETC智慧加油”的20座加油站,主要分布在四环、五环和高速公路沿线,具体位置可以在“首发能源”公众号输入栏里发送“ETC”三个字母,获得位置推送。

目前,“ETC智慧加油”享受98折优惠,周二会员日享受95折优惠。

“ETC智慧加油”未来将推广至全市更多加油站。魏秀环介绍,“根据各加油站地理位置特点,初步计划于2022年最少新增覆盖13座参股合资站,2023年完成不少于50座加油站支持ETC无感支付。”相关信息,车主可关注“首发能源”公众号或乐速通APP。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