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丰台区全域划定为防范区 暂停聚集性活动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丰台区全域划定为防范区 暂停聚集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头条 浏览:207

23日,在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上,丰台区副区长薄澜介绍,丰台区全域划定为防范区,强化各项防疫措施,暂停聚集性活动,轨道交通和地面公交满载率调整为75%,养老等特殊机构场所封闭管理,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实施预检分诊、院感防控等各项措施。

根据最新的疫情情况,丰台区划定了新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其中,万柳园15号楼、18号楼、32号楼、31号楼、23号楼,玉泉营果品公司,西南郊冷库,宜兰园一区2号楼,亿朋苑一区3号楼,马家楼村62号,京泉仓储后院,玉泉营212号院1号楼为封控区,关闭周边“七小行业”,人员实行“14+7”健康管理,落实“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要求。万柳园其他区域、冷冻厂宿舍、郑王坟141号院、宜兰园小区其他区域、马家楼村其他区域、玉泉营212号院其他区域、亿朋苑一区其他区域、亿朋苑二区、亿朋苑三区、京泉仓储其他区域、马家楼村其他区域为管控区,关闭周边“七小行业”,人员原则上实行“14+7”健康管理,落实“人不出区、严禁聚集”要求。

丰台区连夜统筹部署于23日6时启动全区核酸检测,全区目前常住人口201.9万,此前已对玉泉营街道、花乡街道、石榴庄街道3个街道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此次是对剩余23个街镇居民开展核酸检测,涉及人数180多万人。

为做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丰台区连夜部署,投入医护及服务保障人员1.3万余名,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石景山、门头沟、通州、顺义、昌平、大兴10个区4600名医护人员驰援丰台。

此次丰台在全区范围内开设了1073个采样点位,绝大部分都就近设在社区里,如西罗园街道在洋桥北里、西罗园一区、福海棠等22个社区设立了50处采样点。采样点启用时间安排在23日早6点前,方便外出工作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近检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