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2月4日北京市多路段将分时分段交通管制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2月4日北京市多路段将分时分段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2/02/04 头条 浏览:219

今天(4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为保障开幕式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北京市公安局发布通告,2月4日当天,国家体育场周边及相关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6时至开幕式活动结束,慧忠路地下隧道、国家体育场北路、大屯路(不含大屯路地下隧道)、大屯北路、科荟南路、北五环路南侧辅路(奥林西桥至奥林东桥)、天辰西路、景观大道、天辰东路、湖景西路、湖景东路、奥林东路北向南方向主辅路、北辰东路北向南方向主辅路、北辰路南向北方向主辅路(民族园路至北辰桥),除持有开幕式活动或冬奥组委核发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可经大屯路地下隧道、北四环路、北五环路主路及北侧辅路、北土城西路、北土城东路绕行。

14时至开幕式活动结束,北辰西路、奥林西路、奥林东路南向北方向主辅路、北辰东路南向北方向主辅路、民族园路,除持有开幕式活动或冬奥组委核发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可经安立路、安定路、京藏高速公路、北土城西路、北土城东路绕行。

16时至开幕式活动结束,大屯路地下隧道除持有开幕式活动或冬奥组委核发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和停放。社会车辆和公交车可经北四环路、北五环路主路及北侧辅路绕行。

开幕式期间,将适时对北四环主辅路(健翔桥至安慧桥)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同时交管部门提醒,今日上午、下午及晚间,京新高速、京藏高速、京礼高速、京承高速、西五环、北五环、北三环、东二环、北二环、西二环、长安街等道路将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请市民朋友关注实时交通提示信息,尽量选择错峰出行、公交出行、绿色出行,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方式、路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