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三城经济联盟峰会圆满结束,新西兰DNL签署对华出口协议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三城经济联盟峰会圆满结束,新西兰DNL签署对华出口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22 商业 浏览:1124

三城经济联盟峰会圆满结束,新西兰DNL签署对华出口协议
概要:5月19-20日,奥克兰-广州-洛杉矶三城经济联盟峰会在奥克兰市中心ASB Waterfront Theatre举行,奥克兰市长Phil Goff,广州市市委书记张硕辅和洛杉矶经济发展副市长Jeff Gorell参加开幕式,三个城市多家企业达成合作。
三城经济联盟奥克兰再聚首
奥克兰——广州——洛杉矶,三座屹立在太平洋沿岸的城市,有着不同的经济、文化、历史背景。三座城市在2014年开始结为三城经济联盟,每一年都会举办一次经济联盟峰会,由三城轮流担任主办方,旨在推动三城之间的文化、投资、贸易交流。
2019年,奥克兰成为三城峰会的主办城市,这对于奥克兰来说,是今年最重要的国际经贸交流活动之一,来自广州、洛杉矶的企业和商业领袖来到奥克兰,与新西兰本土企业进行交流。
本次的峰会的主要议题是三城在经贸以及创新领域的合作,奥克兰市长Phil Goff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广州和洛杉矶是奥克兰最重要的姐妹城市,奥克兰与广州和洛杉矶在5年前建立三城经济联盟以来,三个城市之间的交流和往来不断密切。
洛杉矶副市长 Jeff Gorell 在发言中表示,洛杉矶很荣幸加入了三城经济联盟,自从三城经济联盟成立以来,三个城市在经济合作、投资和旅游往来方面都创下了新高。
广州市市委书记张硕辅致辞中指出,三城经济联盟自从成立以来互动频繁,举行了多次经贸交流会议,三个城市的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创建了国际友城合作的新模式和新典范。
三城峰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屡结硕果,促进了三座城市之间的经济贸易合作,为三城提供了更多新的机遇。5月20日,在广州-奥克兰结好30周年暨广州-奥克兰-洛杉矶三城经贸合作庆祝晚宴中,6家企业在奥克兰市长的见证下,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包括科大讯飞、高捷、王老吉、新西兰DNL、牧邻、广汽。
DNL是新西兰大型专业的乳品营养品生产企业,位于奥克兰新型工业商业区,临近东西区高速公路及主干道,距离奥克兰国际机场仅15公里,交通便利,工厂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年产能约3万吨,专注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人奶粉、全年龄段营养品的研发生产。
DNL此次在三城峰会中签署大额采购协议,源于“一带一路”的优秀营商环境和中新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三城峰会也为企业之间深化合作关系加强纽带作业,提供了新的机遇。DNL作为专业的乳品营养粉生产企业,希望能够加强与中国企业和全球其他国家的合作交流,充分利用新西兰乳品资源和纯净自然优势,为合作伙伴及其品牌提供强大的供应链支持和生产保障。
 

姓 名:
邮箱
留 言: